很愉快的秋游作文400字
今天,张老师带我们到府山公园秋游啦!一路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府山公园走去。走到山脚下,路面上铺满了落叶,就好像是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一阵风吹过,我抬头看见许多落叶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呢!我们继续往前走,我听到了鸟儿的叫声,四处寻找,原来是一个笼子里传出来的,它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
终于到了山顶,哇!秋天的府山可真美呀!一棵棵树都给自己换上了新装,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金黄色的,真是五彩斑斓!
我们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开始迫不及待地享用美食。我乘这机会赶紧拿出照相机偷偷地给小朋友拍照,哈哈,有趣极了!
在活动中,我看见了一只蜗牛壳,咦?蜗牛不穿衣服跑哪儿去了呢?地上一条蚯蚓扭来扭去,差点被我踩一脚,我也被吓了一跳,更好玩的是蚊子也来秋游了,瞧,在偷吃我们的食物呢!
愉快的秋游很快就结束了,我捡起一片落叶,这是秋天送给我的礼物。我期待着明年秋天再和府山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