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结识校讯通已经一年多了,但真正认识彩信还是在最近。前些时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说是赠送给我的教育彩信。由于我们这里订阅彩信的很少,对它根本不了解,就没在意。
有一天,我的手机响了,真的收到了一条教育彩信,出于好奇我打开了彩信想看看有什么内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不是一条普通的彩信,内容特别丰富,图文并茂。还是分年级的,内容正是我们家长所需要的。我当时就吸引住了,翻来覆去的看,真是如获至宝!
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这个新朋友,对它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上面的“亲子篇”和“家长篇”都很精彩!《趣味童诗》、《轻松驿站》、《数学乐园》、《科学时光》等等,真像个小小的百科全书。
我最喜欢上面的《亲子共读》、《慧老师讲堂》和《教子有方》。特别是《慧老师讲堂》,每期都很精彩。每一期彩信我都认真阅读,收获不小。
我从《孩子只听老师的话怎么办》中,找到了孩子之所以喜欢老师的原因。并知道了下一步该怎么做,孩子才会听。
从《包办一切,爱的陷阱》里,我看到了为孩子包办一切所带给孩子的害处。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告诉了我们做家长的,“需要慢慢地从各方面放手,让孩子自己安排生活和学习。”
从《批评可以很美丽》中,我学到了“避一避”、“缓一缓”、“选一选”、“绕一绕”、“冷一冷”、“笑一笑”,这些方法很好,又很实用。值得所有家长们学习!
慢慢的我爱上了你这个新朋友,每逢一、三、五,我都会把手机拿在手中,期待着你的到来。你总是姗姗来迟,在我热切的期盼中来临。
每晚和孩子共读上面的童诗真的很温馨,孩子也很喜欢你,爱听你分享的童诗,爱听你讲的故事。每晚我们母子和您相约的时刻,总是那么的温馨,以至于寒冷的冬天里,也倍觉温暖。
教育彩信,我可能认识你太晚了,以至于错过了许多精彩的内容。但我以后不会再错过了,我决定和你牵手,与您相约。让你的精彩永远伴随着我,也伴随着孩子的成长。
教育彩信,我亲爱的朋友。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期盼吗?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喜爱吗?希望你能带给我越来越精彩的内容,带给我越来越多的教育方法,也到给我越来越多的快乐。每次想到你总觉得很温馨,愿你越办越好,走进更多人的身边,走进孩子们的心灵,让爱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
教育彩信,相信你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