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中的黄叶作文
秋天渐渐地走来,秋雨也慢慢地下了起来。秋雨中的一切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快乐。秋雨中的黄叶也好像受了感染似得,轻轻的从树上跳下来,在空中飞舞,衬托出一片安静而和谐的夜。
秋雨中的黄叶像婷婷玉立的少女舞于空中,像快乐的音符谱写着美丽的旋律,像无忧无虑的鱼儿,游荡在清澈的湖里。黄叶在云中变成了欢乐的,高兴的,在风里是美丽的。在朝霞中是耀眼的,在晚霞中是暗淡中透出淡淡的红,而在秋雨中却变成了喜乐无常,千变万化的黄叶。秋雨中的黄叶是我们的寄托,在黄叶身上,载着理想远行,即使路途遥远,走的路再艰辛,也要载着寄托,完成自己的理想。黄叶有一颗童真的心,无论何时何地都无忧无虑,快乐的成长,即使自己老去,也会让自己高兴、快乐起来。
秋雨中的黄叶是美丽的,是快乐的,是多姿多彩的,也有如同珍珠般的童真的心,让你感到快乐,感到高兴。
雨悄悄地停了,黄叶却还在跳舞,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他是想把自己的最后一缕美丽献给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