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作业,以前的你让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的荣誉,成为老师眼中的好孩子,成为妈妈向别人炫耀的资本。可随着我的长大,你也不断的成长。现在的你让我完全不认识。因为你,我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成为老师眼里的差生。
记得有一次做英语作业的时候,英语老师让我们默写书上的单词,同学们都会默,我不会默一个。回到家,妈妈就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朝我大吼大叫:“别人都会默写,怎么就你不会,你上课的时候干什么事情去了。”我真想对你说:“作业啊!,作业,你能少一点吗?能不能不要以这么难的面孔出现。”我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只好硬着头皮学习,期末英语试卷出来了,看那试卷写了大大的9分,真是丢尽了我的脸。
还有比这更糟糕的,还记得有一次语文老师要我们写作文,不少于400字,从收到这次任务后,就像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在我的身上。一晚上,我都不知道动笔。到了第二天,我交上去的作文是没写一个字,老师看了我的作文把我又骂又罚,罚我抄写课文2遍,我感觉非常糟糕。
作业啊,作业,你别再给我带来烦恼了,求求你了,我真是怕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