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体育健将作文500字
我们班有个“体育小健将”,他长得帅帅的,酷酷的,个子中等。他有浓密、蓬松的头发,特别是大眼睛下那对卧蚕,可好玩了。
他开朗活泼,每次都带着微笑见人,心情很好、很乐观。我在图书馆,他一直笑、不出声;在操场上,他的笑,是快乐,是玩耍。他让我仿佛看到了更乐观的自己;在游泳池里,他的笑是胜利的……
他喜欢踢足球。每次足球选修课上,骄阳似火,他都能坚持踢球,当有比赛的时候,他都冲到第一,来一个大脚,球“嗖”地一下穿过中锋,穿过后卫,咚!球进了。他作为那队的进球者,大家都欢呼起来:“耶!你真厉害啊!”“棒极了!“”进球了!“……
他擅长游泳。游泳课上,他都很积极参与活动。扑咚!游泳的时候,他像只小剑鱼一样,嗖!嗖!嗖!一个来回……我直用羡慕的眼光投向他。
他擅长主持。每周的升旗仪式,有时是主持人,有时是演讲者,有时是颁奖者,有时是发言人……他在演讲时动作文雅,很有礼貌。我常问他:“你演讲时,那么好,有什么技巧吗?“她说:”你只要努力就会好!“
他擅长英语。有一次,我“变色龙“的英语单词不会拼,我去找他帮我拼,他滚瓜烂熟地背道:”HAELEN,”我问他:“英语有技巧吗?”他说:“不知道,英语是记的。”他说完,这句话就深刻地记在我心里。
有时,他是个“小帅哥”;有时,他是个“体育健将”;有时,他是个“主持小达人“;有时,他是个”英语能手“……
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