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350字
脑海中总是有那么些往事,不知不觉中地勾起你的回忆,触碰着你那幼小的心灵。
深深地记得在哪个没有陪伴的日子里,是它给了我陪伴,给了我快乐,给了我温暖。
它是一只披着黄毛,长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可爱的小狗。
它会在家门口等着我回家,会陪我买东西,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来逗我,会在我难过时陪伴我。
虽然,我们不能用语言交流,但我们可以用眼睛,用心灵交流。
那天是一个雷电交加,刮着狂风,下着暴雨的夜晚。我在家中熟睡着,完全没想到它还在外面,受着狂风暴雨。
第二天早上,雨还在下着,路上的雨水如川流不息的小溪,可以没过你的小腿。可却少了什么,我连忙反应过来,发现是它不见了,它的小屋我变得破破烂烂了。
我疯了一样的找,可却没有找到,那是我伤心了一个星期左右,总感觉身体缺失了一部分,如心绞般的痛。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养过狗。
即使已经过了很久,可我还是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