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小意外作文300字
上课铃又打响了,我们飞快地跑出教室,准备上体育课了。
一上课,崔老师就让我们开始跑步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一样的步伐,挥动着胳膊,奋力地向前跑着,都害怕自己掉队被老师惩罚。
刚跑了一圈,“咯吱”一声,我的脚忽然闪了。我每跑一步就火辣辣的痛,像是被好多只老鼠啃了似的,感觉身体摇摇欲坠,随时都要晕倒。可是想到崔老师那生气的面孔,粗大的嗓门,我的小心脏就害怕得怦怦直跳。于是,我忍着痛,用力地跑着,眼睛紧紧地闭着,手臂使劲地摆着,好像是参加马拉松的运动员,累得直喘气。
哎呀!我又掉队了,被大部队给甩了,我好像一只刚出生的小绵羊,站都站不稳,可眼睛一闭想到崔老师那张可怕的脸,我的身后就好像有好几只大狗在追我,我赶紧跑呀跑呀跑……
哦,我终于跑完了,追上了队伍。我松了一口气,闪了的脚好像也不疼了。真是个让我胆战心惊的小意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