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蓝鲸作文700字
我是一条蓝鲸,是海洋的一员。我和我的兄弟抹香鲸每天都在深海中玩耍,它还经常吃完大王乌贼不擦嘴呢,日子过得无忧无虑。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兄弟失踪了。
一天,我吃了沙丁鱼早餐后发现抹香鲸兄弟没像以前来找我玩,可昨天它还告诉我今天一起玩躲猫猫,今天怎么就不见鲸影了呢?它可不是这样的鲸,难不成出事了?经过自己的一番猜测,我决定去找它。
我匆匆忙忙地游到了抹香鲸家,途中不小心撞到了狗鱼爷爷也只是道声对不起就走了。我跌跌撞撞地到了它家却发现空无一鲸,又在方圆几里路找来找去。10分钟过去了,1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我还是一无所获。在我即将放弃之时,抬头居然望见了它,但它被套在大捕鱼网中无法逃脱,上面的人类用全身的力气往上拉。我火烧眉毛,用尾巴去抽,用牙齿去咬仍然没用。我只好去撞大船。在我马上就要到达可以用尾巴甩到船底的高度时,却被人类瞧见了,有一个人喊道:“哇!好大一条鲸,快,快来,把这条鲸也捕上来!”我吓得连忙向下游,却又想起了抹香鲸兄弟马上就被捕走了。在我犹豫不决之时,忽然一支鱼叉瞬间叉进我的身体,血染红了海水。我努力往下游,看见抹香鲸兄弟已经被拖上船了,我身体里突然有一股力量要去救它,我逆流而上,不顾一切。
游到船边,人类还是发现了我,我忍着剧痛,用尽全身的力气,一尾巴向船底抽去,一片惨叫中,船瞬间倾覆了……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眼前一黑,沉了下去。
等我醒来时,发现抹香鲸兄弟在我身旁,我以为这一切都是梦。我们没有再去愉快地玩耍,一方面因为我要养伤,另一方面是想让人类能尽量关爱海洋和陆地上的生物,而不是来杀害与破坏,不然人类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狠毒和愚蠢的魔鬼,因为破坏自然,就是毁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