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女神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长得眼睛大,鼻子高,头发有黑白色,她是一个唠叨而又文静的女神。她是个校长,爱笑,当然她也有不会做的事,像开车、做饭。她喜欢看书,是个与众不同的,是个多彩的。女神妈妈就是女神妈妈,她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样。
她是个平静的妈妈,爱看书,爱写字,爱看作文,平时也不干什么,就是看书,写字,看作文,她很少管我,但她是个好妈妈。
她平时很忙,没有空管我,但我倒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她给了我自由,我也不去烦她。是自己一个人就是自己一个人,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她去了明仁德学堂就教学生们,回到家就陪我。她知道,在每个地方就要做这个事,妈妈就是与众不同的。
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她的缺点是唠叨,在我的眼中,她和其他妈妈就是不一样,她是我要学的榜样,她是万能的。有的时候她回来的太晚,她说我来做饭,她是个可爱天真的一个妈妈。
她是个女神,她是个万能超人,她就是与众不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