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欢乐谷作文600字
我们秋游去了好玩、有趣的欢乐谷,那里有惊险刺激的“异度空间”、过山车,有好玩的碰碰车和旋转飞艇……其中,我最喜欢碰碰车。
碰碰车是一个有趣的项目。每一波有十二个人,有六辆碰碰车,每辆车有两个座位。呀!到我和小金了,我们挑了一辆蓝色的车,系好安全带后,就兴奋地转起方向盘,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游戏了。游戏开始了,我狠转方向盘,猛踩油门,把小李的车撞得晃来晃去。小李生气了,让车头对着车头对顶,我没有顶过他,他把我顶到了死角,我怎么踩油门也无法动弹。于是,我想出了一条妙计,转方向盘后猛踩油门,终于逃出了小李的追击。这时,小金看到小黄的车正在追赶我们,但我一个急转弯就甩掉了他。我看准时机,对准小张的车,狠狠踩下油门,呵!碰碰车如闪电般地冲向他们,“砰”!我的车一下子直挺挺地撞在了他们车的“屁股”上,小张晃了晃,没什么事,想倒车再撞我一下,撞到我的车头了,我想倒车逃走,可撞到了小马的车,砰!小朱的车撞到了我的右边,砰!小陈的车撞到了我的左边。哎!我想,这可怎么出去呀?我都被四面夹击了!这时,我又想到了一条妙计,找到了一个空隙,趁机从里面钻了出去!可刚刚逃出他们的天罗地网,有趣的游戏就结束了。
异度空间是一个恐怖的项目。里面黑漆漆的,却能清楚的看到里面所有的东西。半死半活的,还朝你张牙舞爪的僵尸;从一个棺材里爬出来的一个僵尸;浑身是血,身披黑袍的死神……
这次我们玩得又开心又满意,我喜欢欢乐谷,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