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关山作文6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姨妈一家开启了关山之旅。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关山脚下。抬头望,山脉一座连着一座,群山环绕,相互偎依,没有尽头,让我的脑子里蹦出“山海”的感觉。我们按照路标向山上进发。刚开始,我们体力都很充沛,我和哥哥冲在最前面,比谁走得快。欣赏着山路两旁郁郁葱葱的灌木,倾听着山泉“哗啦啦——”的弹奏,惊叹于清澈见底的小溪,那心情真是无比舒畅。石梯很长很多阶,走了不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了,但凭着毅力和耐力,我和哥哥仍坚持勇往直前……
当快到山顶的时候,先是听到“隆隆”的声音,我们知道前面有瀑布,顿时激动起来。山路一转,一道银白色的水帘迎面扑来,犹如巨大的银河从苍穹直直地跌落而下,万丈青山与冰清透亮的水帘相互映衬,真是壮观!走近看,水流撞击着岩石上的棱角,飞溅起一朵朵水花,瀑布又变成了一个珍珠织成的水屏。更近些,看到无数的银屑在曼妙舞蹈……游人都被深深地吸引了,纷纷停下来拍照留念。
瀑布的正前方有一个浅水区,有游客正三五成群打水漂、捉小鱼、玩水戏嬉,飞瀑中喷溅出的水珠洒落在大家的脸上、身上,犹如童话世界一样如梦如幻……
顺着蜿蜓的石梯去往下一景点――猴山。山上的猴子可真多呀,这一群,那一堆。它们有的在帮别的猴子捉虱挠痒;有的在攀上爬下争抢食物;还有的在嬉戏玩耍。它们那顽皮可爱的样子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返程途中,我隐隐感到两腿肚有些痛,但我却很开心,因为我征服了关山,看到了最美丽的一幅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