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老师叫我们体验妈妈的辛苦——护生鸡蛋。
首先,印老师叫我们中午回去准备一个生鸡蛋,每时每刻都把它带在身边。同学们听了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有的同学说:“印老师这是要干嘛呀?”
中午放学回家后,我立刻叫妈妈给我拿一个生鸡蛋,妈妈打开冰箱让我自己选,经过我的精挑细选,终于选定了一个可爱的小鸡蛋。吃完饭后,我小心翼翼地给它穿上“防护装”。
上学的时候,我不放心的把我的宝贝鸡蛋带上了车。当车子行驶到交叉路口的时候,一个急刹车差点把我的宝贝鸡蛋给撞破了。
来到学校时,我看到有许多同学也带了鸡蛋。随后,我便借了一个同学的水彩笔,在我的宝贝鸡蛋上画了一个笑脸,看着它可爱憨厚的样子,我便给它取名“笑娃娃”
晚上回家时,公共汽车上很挤,但是我的“笑娃娃”
依然没有破。
这半天我过的心惊肉跳,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