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未来_作文
由于寂寞,我们的糊口会游离原本温馨的港湾;由于好奇,我们的行程会在某个十字路口不经意的拐弯。对于过去与未来,我们所能做的不光是等待。
——题记
场景一:(过去)
寝室趣闻
初三糊口开始了,寝室糊口也又开始了。面对着相同寝室的不同室友,我们的微笑少了,仍是多了?我们的友谊浅了,仍是深了?
“美化寝室”是我们住进寝室接到的第一次任务,室友们也纷纷讨论开来,为的是将我们的寝室梳妆得更漂亮、更温馨,更像我们自己的“轻松乐土”。
于是乎,你出钱来我出力,大家纷纷把家扮。
……(进行中)
一个晚上,我们为我们的“家”换上了新颜,大放色泽。
几天后,我们立下了寝室守则第一条:团结互助。
回观课堂
“之乎者也……”语文老师不停地讲着。
“X+Y=”数学老师不厌其烦地分析着。
“a、b、……过去时、进行时、完成时……”英语老师唾沫横飞着。
“酸+碱=盐+水”科学老师口干舌燥,不中断重复着。
……
来观一下:
左上角某某同学眼皮正在打架,旁边几个同学早已无法支撑,这会儿已壮丽“牺牲”。找到了:最后一位同学目不转睛地望着老师,但怎么课桌下面他的小动作就那么多。瞧瞧,AB同学不但眉来眼去,连手也不中断地发着短动静……
仔细搜索,得出结论:真正听课的才不外五六。
最后,也就夸大了课堂常规一条:当真听讲。
场景二:(未来)
瞻望未来
手里的笔还不停,心中的梦还未圆。对于“高中”这一现实而又恍惚的词,也许是年龄大梦,也许能见到一线曙光。对于它,目前可仍就仍是一个“?”号。
初中糊口回味无限,高中糊口难以想象,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是倍加努力,去迎接那段不为人知的岁月,而不是沉醉在夕日的欢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