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感谢有你散文
初恋,这算是情人节那天没有想好开场白所做的补偿吧!
看着你的头像发呆,你没来信我也没去问候,这是我们独一默契的地方。为了那晚给你的承诺,彷徨好久不知道如何开头。努力回到当天晚上的心境,还没触及便前提式退缩了回来,看是就在面前却恍惚的不敢相信,不相信承诺,不相信你,更不相信自己。时间让我学会的不是爱,更多的是畏惧和退缩。此刻的你可怕的像魔鬼。
我努力让眼睛潮湿起来,那里有更多的线索,那里有我们两个人的身影。记得那时的我们没有任何秘密,懂得分享不去猜疑。情感上有了细微的变化,便开始在键盘上敲敲停停,开始朝阳光的方向走去。
初恋,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原谅我珊珊来迟的祝福,原谅我那晚贸贸然的坦然,原谅我放不下你,原谅我还爱着你。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第一眼看到你居然会对你有莫名的好感。对视的那1秒钟了,心跳加速乱了方寸转开了视线,从那以后我糊口多了个影子,多了个梦,多了个你。那些日子做过好多傻事只为了博取你留意,只为你看我一眼。尽管每次都扑空,但从未气馁。那时候他们都逗着你,而我一直在较真。
初恋,我喜欢你,打一开始就喜欢你。我说过你是我的雅典娜,你是我的女神。你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我的情绪因你喜怒哀乐,平凡中透露不平凡。平凡的人,平凡的经历,平凡的爱,只因有你,一切都变的不平凡且弥足贵重。熟悉你来,我糊口过得未有过的充实,能傻傻对着你的头像失笑,能睡觉想到你,梦里见到你,醒来仍是你,好希奇的你居然占据了我的所有的时候感触感染到的是满满的幸福和爱!
爱过、吵过、分开过,走了好多弯路。这一年我仍是那样,什么都没变,头像也仍是因你而点亮,在一起期盼你的问候,分开都但愿得到你的一丁点动静,现在依然如斯。多少时候会想你而打湿了双眼,多少时候关心换回来的是责骂,多少时候想过去健忘,去淡忘。每次当我把你雪藏在心里的时候,总不那么难过的时候,一旦有你一丁点动静的时候,我所做的努力都变成徒劳,每次成功和失败的交替中,我体会到了爱是无法埋藏的,只会欲盖弥彰。所以,初恋,我现在开始直视那一份卑微的爱。
初恋,谢谢你!你让我忘了这是第几回这么无邪可爱了!
初恋,谢谢你!我又要再走过一次以往走过的路!
初恋,谢谢你!我又可以赏识沿途的风景!
初恋,感谢有你
初恋
初恋似雨露,晶莹,纯净,拥有最纯挚的爱;初恋似幽兰,暗香,淡雅,拥有最甜蜜的爱;初恋似琴曲,悠扬,婉约,拥有最唯美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