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与快乐作文范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烦恼也有快乐。
烦恼
自从上了初中以后,背着铁一样重的书包,来来往往,妈妈天天都对我说:你现在你在上初中了,假如不努力,就会被拉落下的。我听了都烦死了,天天都说不下3变!
有一天,我把功课写完了,本认为可以舒惬意服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没想到,妈妈看见了说:还不回屋看书?"每天都看书,岂非我就没有一点娱乐糊口吗!"我在心里这样想到"
我一次偶生日,爸爸妈妈兴奋的说:女儿呀,知道爸爸妈妈给你带什么礼物了吗?我兴奋地说:是羽毛球,仍是我最喜欢的连衣裙?爸爸妈妈都摇摇头,说:书,是你最喜欢的书啊。书,又是书,爸爸妈妈从来都不顾及我的感触感染,只知道让我看书!
快乐
上了初中,熟悉了许多新的朋友,学会了许多新的知识,也熟悉了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