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田园风光的作文
田园风光一直是我觉得最美的大天然的景色,我深深陷溺其中,尤其是春天,迷人的田园风光施展到了极致,让我陷溺其中无法自拔。
清澈的小河里游着一群可爱的小鸭子,游戏水中,不时的把头扎下去觅食。即使附近的石头有妇女在捣衣,它们也从不吃惊,
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空气。花儿也开了,有芍药,有凤仙,有鸡冠花,有大丽菊,它们衣着时令,顺序开放,朴素中带有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农家风光。看那白色的绵羊,怡然自得。
山坡下的屋子固然矮小,但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有一家屋顶上炊烟缕缕升起,似乎一条白龙朝天飞去,哦,原来是有农家在做饭呢!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披发步,经常会瞧见乡下人家在吃晚饭的情景。它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门前,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天边的彤霞,向晚的轻风,头上飞过归巢的鸟儿,都是他们的挚友,它们和乡下人一起,汇成了一幅天然,和谐的天然风景画。
房屋门前,有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地,好似一片金黄的海洋。花丛中有一条弯弯的小路,像一条长龙,锦绣极了!
迷人的田园风光就似乎一幅画卷,美的让人觉得应该永久地保存下来,不要让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