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的倒数第二天,也是我学车的第十天。天气依然是晴天,太阳依然还是那样的烈,晒得人都快中暑了,但还好今天有点风,稍微让人好受点。
学车学的把我晒得成非洲挖煤的似的,黑不溜秋,现在只要有人说我的脸我就异常的不好意思。嗨,太黑了,黑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最近总在想怎么让自己快点白起来,伤脑筋啊!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还认识我咯!
在这学车的时间里我认识了一个人,他人还好吧,呵呵就是喜欢欺负我,嗨,是我太不爱和人计较了,也不想和人争什么的,让他欺负就欺负吧,只要别太过分就好!我很喜欢和他聊天,还好有他在,要不然在这个暑假就太没意思了。也许我会像之前的暑假那样安安静静地度过吧!也是我还会后悔去学车,回想这个暑假不学车会不会更好点。
他人总是那样桀骜不驯,不希望被别人管着,呵呵还是小孩子啊!我总被别人人成1、19岁地样子,因此他总会叫我妹妹,被一个比我小的人叫妹妹,还真觉得怪怪的。他在我这永远是小孩子,但我没和他说这个,因为他说他是大人了,不是小孩,我才是,呵呵一个永远不想承认自己是小孩的人啊!我一直都认为他和我是两个地域的人,不可能再有什么交集了,因为我并不是属于他的生活圈的,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他以后会遇见更多的人,也许在其中有一个会和他共度一生也不一定。呵呵,我也许有属于我自己的人生,也会有自己的家庭,一个父母很满意的丈夫,我对于这点我是听父母的,我的另一半我对他没有很大的要求,只要父母买一就好。嗨!也许我们还会在上聊聊天,互相的了解下对方的境况什么的!虽然平淡,但我知道他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因为他在我的生活里住过!对他也是充满感激的!
现在每晚都会和他聊天,不只是习惯了还是怎样了,上网就是等着他上线和他聊天,说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呵呵,也许因为是这样我的生活不是那么无聊了!对于他我并不清楚我是怎样的感觉,我也不想去深究,我想太明白也不是什么好事吧!我想我选择当个逃兵就好!
这暑假有他很好,呵呵!还好有他啊!
现在听着lown地独自旅行,很有感受。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背着大大的旅行包独自的去旅行,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但我更憧憬的是西藏,那个在我心中存在很久的地方,我很迷恋他。因为我觉得那里有我想要的生活。在一个小山村,有个小房,四面环山,有个小院,在小院里有个茶几,有几张小凳,还有一把躺椅。白天躺着看蓝蓝的天空,喝着茶,不时有微微风吹来,这生活是那样的惬意啊!到晚上躺在椅子上看着天空,那星星应该比别的地方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吧!过着这样的生活不用理会世间的分分合合。可是这终归是我的想象啊!我不可能过着这样的生活,因为在这个世界里还有我要去背负的责任,有我舍不下的情谊!
还有四天就去考试了,说不紧张是假的,呵呵,我希望到那天幸运女神能在我的身边保佑我!让我过吧!呵呵加油这几天好好练,认认真真的!我相信会成功的!要有信心!呵呵!
今天有和女人聊天,她说已经差不多把全部的给那男的了,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我可怜的对象啊!嗨。纠结纠结啊!爱情有时还真不是个东西啊!我想我直接相亲算了看的顺眼点就结算了,谈什么情,嗨痛苦!
好今天就到这里,想好精神明天要更加努力里!相信明天会更好!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算算我已近在家呆了快一个月了,生活如想象那样安静又有些忙碌的过着。
在家的前半个月在家帮着妈妈洗碗,洗菜,做些家务!让妈妈有空去外面娱乐娱乐,呵呵说得简单点就是在几个阿姨打麻将,妈妈为我忙碌了那么久,我可不希望在剥夺她的点点小乐趣!呵呵!
从20号我就开始学车,我悲惨的生活也就开始了!每天都在外面蹲点,等候练车,无聊的只能玩手机游戏,听歌。熟练起来后,慢慢的实在看见开的慢的还真受不了!旁边的学员总说老牛拉车,呵呵我觉得很是恰当啊!
今天我总实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很担心那个人会生我气,害怕他不理我。他生我的气不理我我不是应该要高兴吗?这样不就可以不受他欺负了吗?现在想想,也许是我太过孤寂,没有人陪伴,突然有个这样的人闯进了我的生活,只是不想回到以前那无聊的生活,想紧紧的抓住吧!我想我是不是太自私了能,我该不该不要太依恋这个感觉呢!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抉择了。嗨还是不要太依恋吧,毕竟我与他不是同一个地域的人!我也不太喜欢依恋一个人太久,太久只会让我很没安全感!如果突然断了只会让我没他的日子里感觉更加的寂寞!
就这样做吧!也许以后真的不会有交集了!
但今天又交了一个朋友,医院的,呵呵一个可爱为人很不错的一个男生。呵呵生活就是在认识和被认识的一个循环。认识他我很开心!
四号考试,加油,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