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来的我们 优秀随笔300字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失去就不再。”
成长它总是幸福又残酷的。面对它却是必然的方法,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害怕,远方的时空还未知,只能幻想。我想要以后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店,不用多赚钱,平平凡凡能够过日子就好。他想要带上自己的乐器,走遍所有曾约定过的地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她想要听取父母的意见,做一名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赞颂的老师,就这样简单地上任与退休。
因为理想太远大,现实又太残酷,总是使人进退两难。有句话,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败不怕鼻青脸肿不怕遍体鳞伤,我只怕自己有梦却从没努力过。
想要实现那些在操场上大家说过的未来,所以有了渴望就同时产生了动力。因为那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要过好我的生活,珍惜能努力的时间,管什么天昏地暗日起日落。
后来的我们还能一起笑吗?
后来的我们还能一起聊人生吗?
后来的我们还会有联系吗?
后来的我们是不是好好的,好好的,认真地,认真地做着梦。
一生一个你我他,真好,在爱幻想的年纪遇到了一群可爱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