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
有人喜欢暖和锦绣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也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却偏爱烈日炎炎的夏天。
早晨,刚五点,天空就全亮了,太阳也露出了他那红红的脸蛋。看!小花小草正戴着晶莹的珍珠首饰,多俊俏!还有一些小水珠在植物的叶子上尽情的玩耍,玩滑滑梯呀,荡秋千呀,正玩的不亦乐乎!
中午的太阳其实太毒了,像个大火球似的炙考着大地,小花小草被晒得无精打采,头都抬不起来。街上很少有人,谁都不想出来。知了叫着:热!热!太热啦!果园里,果树都个个低下了头,她们期待着风的到来。西瓜待在地里,有着绿叶的卵翼,他可凉快多了。草莓的绿帽太小了,晒得她脸通红的,都快中暑了。
晚上太阳公公下了班,月亮姐姐就来接班了。星星宝宝也来了,他们一闪一闪的,像一个个小钻石。音乐会开始了,莹火虫提着小灯笼给选手照明,悉蟀弹着吉它,田鸡们来了个大合唱,小鱼当观众,由于选手们表演的太出色,小鱼不禁用尾巴拍打水花表示鼓掌。夜深了,小动物、昆虫们也都进入了梦乡。
啊!多美的夏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