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的金沙湾作文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天色。我们一家人和爸爸的车友一起去金沙湾玩。
爸爸的车友他们都是买的长城车,十八辆一样的车子,整整洁齐的排成一排,像一条长龙一样穿梭在深圳的北环路上,非常的壮观。路上的人们都很好奇,他们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来到了锦绣的金沙湾,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天空上还飞来几只可爱的小鸟。蓝蓝的海水、清澈见底。海里的海虾、海鱼快乐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我还发现海里面有良多借居蟹,当我一捉住它们的时候,它就把它的身体缩到锦绣的贝壳里,非常的可爱!
们在大海里游泳,在沙滩上玩乐,他们玩得都非常的开心。同行的一位小妹妹,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玩水,一起捡贝壳,还一起玩沙建屋子。过了好一会儿,在海里游泳的妈妈忽然说脚抽筋了,我赶忙跑过去,把妈妈带到了岸上休息。在海里游泳的爸爸,也不知怎么搞的,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眼镜掉到海里去了,真是太糟糕了。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去吃烧烤,我自己烤的脆皮肠非常的厚味,还给我的好朋友烤了好几串。今天玩得真是太开心了!
金沙湾的海很美很美,是一个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