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水高二作文
人活一辈子,一定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题记
为了理想,为了不甚清晰的梦想。我选择了这样一条路,虽然不知道对错与否。但路,还是要走下去的。
学业很轻松。似乎没有什么好说。每天早晨7:30起床,坐车去学校,下午7:00放学。自由时间很多。
现在数学之类的科目学的很好了,不象以前那样最简单的证明题都会想上老半天,语文还是一样,学的也没什么,只是多了杂文和小说,我最喜欢的唐宋的诗词这一册全没有的,学的很无趣。还有就是什么政治啊地理啊学的还可以呢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最郁闷的还是英语啊!学的很差的样子呢!怎么学都学不会,下了好大的工夫。太伤人了啊!郁闷in……
学校人很少,也没有太多特别好的朋友。这儿的人都挺好的,但有好多事情是很难用语言去描述的,那种感觉很微妙。
有几个还比较好的朋友呢不过也说不定以后会成为非常好的兄弟也未可知。呵呵……
班里还有特能搞笑的还有特立独行的,反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聚在一起真是奇特的缘分啊!仅仅是呆在座位上听着别人吵吵闹闹也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呢,这样的生活在普通中日渐散发出温暖细小的感受,使人在回归平淡的日子里也能会心微笑。
来到这里,感觉上离梦想很远很远了,这里没有文化气息,也没有什么可以谈诗词小说的人,只有人喜欢韩寒郭敬明,谈也没什么好谈的,知音难觅呢。这段时间自己也没看什么书,落后好多了……
不过这样的生活还算可以,因为有自己的目标,并且自己知道正在朝它靠近。毕竟这个目标更容易实现,而且比文字更加现实,因为它是一切的基础。
懂得了这些,心里面平静如水,日子一天天滑过,我过的安慰并且满足。这样平静的生活像一杯温吞吞的水,没有波澜,也还没有冷却,一切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