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初二作文
送给帮助我成长的人,虽是一缕,却是我内心的祝福。虽是一缕,却是我最真挚的感激。
把那最温暖的一片,送给支撑我生命的大地---我的母亲,自从有了我和姐姐,您就忘记了自已,小时候,我曾抱怨您不漂亮,可渐渐的我明白了,您是因为我和姐姐劳累而显得那么苍白。您的头发有些白了,额上也多了几条皱纹。这些都是一个母亲的神圣职责。
不曾忘记,您送伞归去的背影;不曾忘记,您做饭时脸上的微笑;不曾忘记,你种地时的那份认真;不曾忘记.......无法忘记!!!
我要把那最温暖的一片送给我的母亲,让它在寒冬里温暖您甜美的心灵。
把那最热烈的一片,送给影响我生命的天空----我的父亲。
父亲,我获奖了,这时所有的鲜花和掌声都应该送给您。如果不是您陪我在暑假里去欣赏风景,也许将不会有这些真实的体验。如果不是您鼓励我参加征文大赛,也许我将与这份奖擦肩而过。要知道您是多忙啊!家里的一切重活都由您来担着,地里的机械工具,也只有您会开。您太忙,太忙了。
我要把那最热烈的一片送给我伟大的父亲,相信,只要有您的帮助我人生的天空会更蓝,水会更清。
把那最灿烂的一片,送给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我的朋友。
钱没了可以再挣。可朋友没了你就缺少一份幸福。你将变得孤独,曾有多少次,当我失去信心时,你们细心安慰;曾有多少次,当我痛哭时,你们给我一个肩膀;曾有多少次,当我快乐时,你们给我一张笑脸。
我要把那最灿烂的一片,送给我的朋友,愿它能使我人生中的风景更加美丽。
根,永远扎在土里;叶,永远陪伴鲜花。
一缕阳光送给帮助我成长的人,虽是一缕,却是我内心的祝福。虽是一缕,却是我最真挚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