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丝丝的银发已悄悄爬上了您的头,细细的皱纹已悄悄爬上了您的眼角边,是调皮的我经常使您伤心,但您还是默默地关心着我。今天,我特地写了封信以表示我对您的感谢。
瑟瑟的秋风呼啸时,您看见我身上还穿着前几年薄薄旧旧的毛衣,立刻跑到街上,买了上好的毛线。回到家,一针一线、小心翼翼地织了起来。您从早到晚,除了上班和做那些琐碎的家务,就拿起针织起了毛衣。在那一刻,我感到心中充满了母亲浓浓的爱。
寒冬时,我回到家,就拿出作业坐在写字台上写作业,您坐在我身边织着毛衣。因为天气太冷,我写一会儿作业,就要放下笔,把手放在嘴边,哈两口气,暖暖手。您看见我这模样,忙问:“冷吗?到我这来暖暖手吧!”“嗯!”我回答道。您用您那双温暖的大手紧紧地裹住我的手。那一刻,我感到心中无比地温暖。
每天早晨,您总是早早地起床,把昨天泡好的豆子放在豆浆机里,打好豆浆。打好后,用杯子装好,放在桌上。再来房间里叫我起床。我起床后,您便穿上工作衣,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但您走之前,总不忘叮嘱我:“记得喝豆浆。”那一刻,我感到豆浆的香气在我的心中弥漫着。
感谢您,妈妈!您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对您感激不尽,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孝顺您,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