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非常感谢您!
最近的期中试,我数学和英语都取得了满分,语文也考了97.5分,我非常地高兴。
妈妈,虽然我知道您不会有什么物质奖励我,因为您常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学习是你的责任。”但我还是迫不及待要和您分享快乐。我一蹦三跳地回到家,您看了看试卷,签了名,并写上“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的语言。然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蓉儿,这次考试细心多了,有进步,我知道你都高兴,但你一定要牢记骄傲使人落后这个道理,明白吗”。我认真地点点头,说:“我知道了,您放心!”您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妈妈,您平时对我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关心我的健康、关心学习、也注重培养我的动手能力,比如纽扣掉了,要自己钉上,衣服裂了,要自己缝好……您还常组织小伙伴去表姐家种花生、掰玉米、摘野菜……更注重培养我思想品德,引导我从小阅读《三字经》、《增广贤文》等古代名文,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您还常带我去溜滑板、登山、旅游、让我在紧张的学习中及时得到放松,让我在玩耍中学到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妈妈,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注意我的思想修养和言行举止,长大后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非常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