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二年级作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里,山村前有一条小溪,小溪后有一座大山,我喜欢那里。
每当太阳高照时,山上的树丛郁郁葱葱。绿油油的碧叶上,滴溜溜的小水珠在上面打。
不一会儿,小鸟也来了。它们站在树枝唱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这里的人们不去捉它们,因为它们能给人们唱歌听。
小的时候,我喜欢在山顶上去欣赏那些不起眼的花花草草,仔细看看,它们真的很美。而且,在那儿,我可以与大山面对面的交流。山谷里,时常回荡着我的歌声。
有时,我躺在山坡上的草坪里,阳光洒在我身上,舒服极了!
小溪里,鱼儿们欢快的游着,时而传来溪水“哗哗哗”的流淌声。
我爱家乡的山,山谷里的回音,为春天谱成了一支悦耳的赞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