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您了,从小到大,就是您对我最关心。您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那时还是个小孩,不懂事。让您操了太多心,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妈你们可以为我少操一点心了。妈妈,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女儿(儿子)真的很感谢您。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是,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而今天,我在这里要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再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片刻,给您端茶倒水、捶腿,与您聊一天中的精华,与您说一天中的云霞,让您有了彩虹般轻松的心情,这才是我应该做的吧!今后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气的时候,我要想向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烟消云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想想这么多年,我最感激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