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元旦节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终于来临了,正赶上今天是假期,我和亲戚一起去汝州玩,听说汝州是温泉之村,早上我们就出发了,愉快的心情却被车上烦闷打破了,晕车的滋味真不好受。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烦得受不了。
到了中午,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先去宾馆订了一个房间,然后我们去参观汝州的风景。
夜幕渐渐降临了,我们吃了晚餐就回宾馆,原来温泉和普通的水一样,温泉早就没有了。失望的心情瞬间涌上了心头。
倒霉的事情才刚开始。回到房间,正在看电视,只听”砰”的一声,出去一看原来是跳闸了,管理人员维修过后,过了一会,又是重复上次的景象。已经连续重复好几次了,爸爸受不了了,带我去别的宾馆睡了。
第二天,准备回家,本来应该是一次好玩的旅途。结果…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