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日游300字作文
“大家好,下面就由我这个小导游给你们说说我的杭州二日游吧”!
我们来到了杭州风景最美的西湖,到了西湖边,“哇”,“西湖风景美如画”,这句讲的一点也不错。高高的参天大树环绕在西湖边,湖面宽广,湖水清澈见底,还有一群群鱼儿和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第二天来到了由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电影拍摄基地——西溪湿地公园,这
是一个天然的湿地公园,一条条小溪环绕着一个个岛屿,我们坐在小木船上,“船娘”轻悠悠地摇动着橹板,我们在欣赏着两边的风景……
听了我的讲解你们一定很想来杭州玩吧!那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