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
六月一日 星期三 晴天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在前一天晚上,我一夜未眠,终于等到了上学的时间,我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就来到了学校。到了学校,学校里简直就像赶集一样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进入班里后,许多同学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点整,同学们一窝蜂地搬着椅子冲到了楼下小广场上。
点10分,第一个节目开始了。一下子上了一伙开玩笑的人,一个人说:“我一定是最帅的。”一个人说:“你帅,你帅,头点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别以为你是东方神圣,反而是笨蛋透顶。”把全场同学逗得哈哈大笑。又有一个人说:“我一定是最酷的!”另一个人说:“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库,吃饭在粮库,你睡觉在大粪库。”“哈哈哈哈……”又是一阵爆笑。
美好的儿童节,是我们最幸福的节日,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也是我们最怀念的日子。我爱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