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活动作文
六月一日星期五,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我迎来了我在二中心小学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星星游园会。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我集了好多大星,又提前和我的朋友们选好了要参加的活动,就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我第一个要参加的活动肯定是我们二(3)班的“先锋队训练营”的活动,我们班的活动真是太精彩了,想参加的同学队伍都从我们班排到了二(1)班的门口。经过了投篮球和跳游泳园的考验,我成功的通过了训练获得了“先锋小勇士”的称号,并且还得到了一个冰淇淋的奖励。
接着,我又参加了“勇敢穿越火线”、“灌蓝高手”、“羽毛球”和“京剧脸谱秀”等活动,有的还得了第一名,都赢得了很棒的奖品,还带回了我自己画的一个京剧脸谱。
星星游园会的游戏真是太多了,我的星星还没用完,还有好多游戏都没有时间玩。好期待下一次星星游园会能够玩上这些游戏。感谢老师和家长们为我们组织了这么精彩而丰富的活动,这真是我渡过的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