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天河山特训营的叙事作文
7月1日清晨,在市体育馆北门,来了一群邢周报小记者,当然也包括我了。随着韩姐姐(邢周报带队记者)一声令下,小记者们便纷纷上了大巴车。这时很多人要问了“这是要去哪儿呀?”忘了告诉你们了,这些小记者是要去天河山参加为期五天的特训营。
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一个振奋人心的声音“天河山到了”从韩姐姐口中蹦出,小记者们便整顿行李,兴高采烈地下了车。下车后,我们首先认识了要陪我们度过这快乐的五天的教练,一位是梁教练,一位是范教练。梁教练挺着大将军肚,声音低沉粗壮,而范教练则声音嘹亮,十里开外都能听到他的声音。随后,教练带我们来到位于半山腰的宾馆,在这里我们要一起度过五天。
丰盛的午餐后,就要开始训练了,教练先帮我们分好队,我们队叫“精英队”,口号是“勇敢无畏!坚强不屈!”对方则叫“闪电队”,口号是“电闪雷鸣!无坚不摧!”
我们训练的项目可真多呀!有千手解扣、水球大战,不倒森林、松鼠大树、穿越电网、小心地雷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松鼠与大树。下面就跟我一起体验一下吧,首先,我们分好“大树”与“松鼠”。两个相邻的“大树”中间围着一只“松鼠”,然后听教练口号,当教练说“风来了”时,“松鼠”不动,“大树”们要快速分开,找好搭档,并围住一只“松鼠”(搭档和松鼠都不能重复),当教练说“猎人来了”时,“大树”不动,“松鼠”必须跑出树洞,然后另找一处新树洞。只听教练一声令下“风来了!”,“大树”们快迅分开,嘴里还喊着“快找搭档!”“别动呀,那是我们的松鼠!”“没有大树了”“太好了,还有一只松鼠!”……不多一会儿,一棵“大树”就被站出来了,哈哈哈,因为抢不到搭档了。之后就换成这棵“大树”来发口令,然后以此类推,不停地有“松鼠”和“大树”被站出来,大家玩得尽兴时,韩姐姐和教练也加入了找树洞的行列,而场面一度陷入兵荒马乱的状态,最后大家看着“松鼠”各自抱头鼠窜的样子,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样,挺好玩的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