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了800字作文
冬天来了,寒流也跟着来了,寒流是个虎视眈眈、想要破坏地球的大怪物,趁大家不注意时,竟然绑架了温和的阳光,拔光了树的头发,它用那沉重的呼吸,吓走了活泼可爱的小动物,花儿也害怕的不敢露出脸来,池塘里的鱼,也被寒流怪物的冰手一碰,全都冷得无法活动,寒流怪物的威力实在太大了,大家只要一听到它凶猛的吼叫声,一看到它冰冷的眼神,就纷纷恐惧的躲开它的攻击。
寒流怪物一来,人们开始戴上保暖的帽子,围上长长的围巾,穿上厚重的衣服和裤子,脚上套着毛绒绒的袜子,手上还带着暖和的手套,可是仍然抵抗不了寒流怪物的进攻,就算穿再多衣服,冰冷的寒风还是会刺进人们身体里,让人冷的直发抖。寒流怪物来了,好像施了魔法,让大家的动作都变得很缓慢,走起路来慢的和乌龟一样,所以大家只要一感觉到寒流怪物的到来,就会害怕的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寒流怪物的威力虽然强大,但是我有抵抗寒流的三样法宝。第一样是“运动”,运动可以使身体火热起来,就像个火球一样,热的不得了,使我瞬间变成超级勇敢的女超人,尤其是打桌球,每次在打桌球时,身体都会流出一大堆的汗,等到我热得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去换上一件短袖,让身体凉快一点,老师同学们看了简直是目瞪口呆,纷纷投以佩服的眼光。第二样是“吃火锅”,火锅里冒着香喷喷的热气,吃了火锅可以让胃变得很暖和,身体也像个暖炉一样,而且要多吃一点,才有力气去对付寒流大怪物的攻击。第三样是“妈妈的爱心围巾”,只要一围上这条妈妈织的小蓝围巾,心里就会变得暖暖的,这股暖流,让我不怕寒流怪物吹出来的冷风,也不怕它冰冷的手指,因为这条围巾充满了妈妈的爱。
寒流怪物啊!你实在是太可恶了,竟然把大地欺负这样,真是不知羞耻,没关系,等到太阳公公从你手中逃出来时重新发挥力量时,你就会知道他的厉害,到那个时候,不管你施下多少魔咒都没有用了,大家一定能勇敢的打败你,你还是快点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