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升旗典礼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的伟大节日。”爸爸还告诉我,“今天,北京天安门会有升旗典礼。”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在电视上看国庆直播节目。我发现北京在下大雨,天安门广场上好多人呀,排着整洁的步队,还有一个好大的花篮,里面有良多的鲜花,小朋友们在雨中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解放军叔叔抬着一个个大花篮,走着整洁的步伐,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这时候,电视上主持人向大家提了一个问题:“你爱国吗?”让大家回答。爸爸也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想了想,对爸爸说:“我要参加升旗典礼,向国旗敬礼!”爸爸夸我说很棒,我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