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博饼作文范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了,每家每户都传来了一阵阵博饼叫喊声和骰子的声音。我家也不例外。我妈妈为我们小孩们准备了一场博饼,礼品全是我们最爱的零食和饮料。
博饼在晚饭后开始了,我第一个博,我双手捧着骰子,一放六粒骰子在大碗里翻滚,像一群淘气的孩子滚动着,骰子不动了,妈妈一看,是一秀。我就选了个小零食。
接着我表弟,大表姐,二表姐,妹妹轮流掷骰子,他们都博到二举,一秀等等,接下来的几轮掷骰子,我都没有礼物,我心情突然很低落,突然我一掷,“四进”,我开心地叫起来,不知不觉一秀,二举,三红,四进的礼物都没有了,只剩状元和对堂还没有出来。突然我的大表姐,博到了对堂,她开心的跳起来。
我看到他们都满满的礼物,我心情又低落了。我就顺便掷骰子,“看!状元!”大家喊道。我定眼一看,我博到状元啦。我兴奋的跳起来。最后我妹妹博到另一个对堂。博饼就结束了。
我喜欢中秋节,我真希望明年的中秋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