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一座桃花园,里面住着陶渊明和我,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在那的山峰十分的独特,既险峻陡峭,但又秀美壮观,山峦起伏,好似绿色的波澜,十分的令人赏心悦目,山峰高不可攀,似一把利剑直指云霄,且山上,有一条瀑布从山上直奔而下,飞流万丈,好象一条堆了霜雪的白练,飞珠乱溅,令人叹为观止。山上还有许多奇珍异兽,都能与人和睦相处。
从山上奔流直下的瀑布下有一条河流,如一条逶迤的玉带在群山之中蜿蜒盘旋,河岸两旁有桃树林,开满桃花,花瓣从树上落到河面上,仿佛给河流铺上了一块粉红色的地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河岸边的桃花一大簇一大簇的开着,大片大片,如粉红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烧着,永不停息。一年四季,树上都挂着硕大无朋的桃子,伸手即可拿到。这条河水清可见底,纤尘不染。其中有许多的游鱼在嬉戏,其中有许多的鱼竟然都是美丽异常锦鲤呢!这条河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彩带河
在河岸旁的桃林附近,有一块宽敞无比的草原,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彩虹草原。因为这片草原之上时常出现一到亮丽无比的彩虹,闪烁着那美丽的七色的光辉。这块草地绿油油的,绿的是那么的养眼,好似一块碧绿的翡翠,上面开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野百合,车前草,野矢菊,勿忘我~~~~等等。像星星眨着它的小眼睛。别提有多有趣了。草儿细细的,软绵绵的如一块漂亮的绿绒毯,躺在上面,清风吹拂着你,嗅着百花的芬芳,听着小鸟的啼叫,可以立即使你安然入睡。
我心中的桃花源,也有村落。在村落里,返朴归真,没有工厂的尘烟,有清新的空气可以呼吸,天空是那么的蔚蓝,还漂浮着朵朵白云,没有钢筋混凝土建成的高楼大厦,只有草舍茅屋,在这里看日出日落是一种享受,这真是一幅美好的乡村风景图。人们邻居之间,和和美美,从不发生纷争。且都是一群善良的村民,他们互相团结,互相依靠,对外人也如对自家的人一样亲切。村里的人奋发向上,欣欣向荣,他们永远都是快乐的人,永远都是淳朴的。
心中的这个桃花源是长存于我的心中的,希望我心中的桃花源总有一天能够实现,但现在就让它成为我心中的一的美好的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