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不在身边的日子作文1000字
大鹏,亲爱的孩子:爸爸妈妈明天因公出差。三周之内,你要自己打理好自己的衣食起居。没有特殊情况,就不要和我们联系了。给你买了一个小闹钟,留下200元零花钱,可以使用那部小灵通。
祝你
健康、进步!
你的爸爸妈妈
10月日
如果你是大鹏,将怎样度过大人不在身边的日子呢?请写一篇文字,题目自拟。
“终于可以独自在家了,哈哈!”我看完字条后高兴地说道,“这下可没人管我了,我想玩多久玩多久,真好啊……“我真是高兴死了。
10月10日晴
他们已经走三天了,这三天我玩得真是“乐不思蜀”啊,不过钱花得好像有些超支了,短短3天,已经花了差不多三分之一了,剩下还有1天呢,我该怎么办啊。想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把我的“小金库”奉献出来吧,这下有300多了。哈哈,我又有钱花了。
10月14日晴
今天是星期日,昨天已经把作业全部都写完了,今天我终于可以休息了,平常可把我累坏了,不仅有写不完的作业,而且还有一大堆复习资料等着我去做呢。而这三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早上点,屋内一片寂静。
早上11点,我伸了个懒腰后终于从被窝中爬了出来。洗漱完毕后,我打开电脑,就这么一直玩……
下午点,从“战场”中厮杀出来的我已是疲惫不堪,我转过身看了看表。啊,已是点了,想不到时间过得如此之快,转眼已过了6个小时。
10月2日雨
明天他们就要回来了,我要好好的整理下房间,因为房间已经乱得跟“狗窝”似的了,我要是不整理明天妈妈回来非得骂死我。于是整理房间的行动就要开始了。
我先用笤帚把屋子扫了一遍,然后把客厅、厨房等地都用墩布墩了。之后,把该放在哪儿的东西放回到哪儿。一切完毕后,觉得屋子并没多大改变,还是像“狗窝”,于是我便决定请个小时工来收拾屋子。半小时后,小时工来了,来了后,就开始收拾,不愧为专业人员啊,打扫完之后屋子焕然一新,跟新的似的,我看了后,非常满意,便付他钱,让他走了。
10月29日云
“喂,老爸,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今天,他们就要回来了,当他们见到“我”打扫得这么好一定会夸我的。
下午一点,“咚咚咚”,随着三声敲门声响起,我爸、妈他们终于到了家里。进来后,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爸爸问妈妈:“这还是咱们的家吗?”“当然啦,而且还是‘我’弄得哦,怎么样?好不好啊?”我插上了一句。“非常好,弄得这么干净,这样好了,以后我们付你钱,屋子就由你收拾了好不好?”“啊……yod!“我张大嘴惊异地说,“这……这屋子是我请小时工收拾得。”我结结巴巴地说。“说实话了吧。”“哈哈哈!”我们都笑了
虽然玩得很开心,但是这三周的作业要补回来,真不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