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迪士尼乐园三年级作文450字
暑假,我们全家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那里很大也很漂亮,游乐设施很多,而且园里绿化非常好,所以我很喜欢。
迪士尼乐园里有七个区块: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这些区块中我们停留时间最长的是幻想世界。这里最有趣的是米奇幻想曲,它是由音乐家米奇老鼠和令人惊喜的唐老鸭指挥所主演的,它仿佛带我们走进了一个迪士尼的世界。还有灰姑娘旋转木马,我仿佛成了一位公主骑着马、散着步。
园内所有游乐项目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灰熊山谷中的灰熊山极速矿车。我们在很远的地方就听到阵阵尖叫声,我急忙跑去看游乐简介:这是西部最疯狂的极速矿车!捣蛋的灰熊会出其不意令矿车从矿山里急冲而出,突然倒行急坠地穿梭整个灰熊山谷。我心里又想玩,又害怕,爸爸妈妈鼓励我试一试。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坐上了矿车,刚开始矿车慢慢向上爬行,我心里很得意:这有什么可怕呀!这时矿车突然倒行并且急速坠落,我的心像被人提起来一样,啊……!我放声尖叫。经过攀爬、倒车、急坠、急转等一系列疯狂之后,矿车终于回到起点停下了,回到地面后我的脚几乎不能走路了。这真是一个疯狂而刺激的经历。
迪士尼乐园的愉快之旅,我非常开心,很盼望能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