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迪士尼三年级作文400字
明天就要到全中国,不、不、不,是全世界第三大的迪士尼——上海迪士尼游玩了,我兴奋得难以入睡,整个晚上我的脑子里只有三个字:“迪士尼”。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从玩具总动员酒店出发,经过十几分钟的步行终于来到了我日思夜想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因为是暑期高峰,乐园里的游客很多,很多项目都要排很长的队。幸运的是我们做了充足的功课,一天下来,我们玩了: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营救巴斯光年等十多个项目。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创极速光轮,创极速光轮又刺激又好玩,简直就是“极速光轮何处有,人间难得几回玩”。
创极速光轮在远处看很像过山车,其实它们完全不同。首先,形状就不一样,而且过山车是坐着玩的,而创极速光轮是趴着玩的,还有,它们的速度比起来就像是兔子在和狮子赛跑,兔子是过山车,狮子是创极速光轮。
坐上创极速光轮,我发现爸爸低着头,还闭着眼睛,一副非常紧张的样子,我这才想起来爸爸可是有恐高症的人啊!光轮刚刚启动起来,我就听到身边传来的尖叫声,不用说一定是爸爸。创极速光轮的速度很快,一会儿,可能只有一两分钟就到了终点,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啊!
上海迪士尼真是太好玩了,希望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