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咪咪优秀叙事作文600字
“咪咪”一听这名字,一定说它是一只小猫咪吧。可是,在我家,这只“咪咪”可是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咪咪在我们家已经生活了四年多了,我们早已把咪咪当作了家中的一员。咪咪长得非常惹人喜爱,它的头上的白色毛,从头顶往肚子流着。就像一滴水从头顶一滴,湿润了整个腹部。除外它的毛都是棕色的。它的眼睛是棕黑色的;头上竖着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是淡淡的肉色。咪咪的耳朵可灵了,能够从老远的地方就分辨出我们不同的脚步声。
咪咪的动作很轻盈。上蹿下跳却不乏出一点儿声音,这全要归功于它脚上的肉垫。它那几个尖尖的脚趾甲可是挠人的小工具,当它发起怒的时候就挠我一把。在我手上留下了一条伤痕,这全都是咪咪的“杰作”。
咪咪的眼睛在不同时间是有不同的变化。在中午阳光充足时,它就会把眼睛变成一条细线,仿佛害怕刺眼的亮光;到了晚上时,它的眼睛就睁得大大的,仿佛要把周围的情形看清楚是的。听奶奶说,它这样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好眼睛,在晚上起捉小偷的作用。
咪咪非常的活泼和顽皮。它一会儿跳到椅子上,一会儿跑到房间里。家里的东西,没有它走不到的,就像一只钻地老鼠。它就像一只“馋猫”,见到好吃的东西,就像一支火箭飞地冲过去了。
噢,可爱顽皮的咪咪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的乐趣,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烦恼。但是我们仍然喜欢你“捣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