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聪明的小胖妞优秀作文600字
我的家中,有这么一位可爱“小胖妞”,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圆圆的耳朵,加上胖胖的双腮,这便成了我爸爸的缩小版——萌萌。只是皮肤白一点,脸小一点,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小乳牙,眼咪咪着,成了一条缝,显得更加胖了。
“小胖妞”萌萌十分可爱,她干的一些事也是分外可爱。当我放学回来的时候,在电梯外等着的妈妈和萌萌都十分高兴,萌萌挥舞着她的双臂,两脚使劲跳着,妈妈都抱不住她了。抱过来之后,她又两只小手张着,身体往妈妈那倾斜,直到妈妈抱着才罢休。
“小胖妞”不仅很可爱,还很聪明。
有一天晚上,要睡觉了。我故意和萌萌玩,把萌萌玩的聚精会神的玩具给藏到了被里,自己用身体盖住,她大概知道玩具在这里,便用手将被子拨到一边,露出来了之后她要伸手够,我又把它往后放了放,她看了看我,接着去够,实在够不到了,就爬到我身边一边用手够我,一边用带着委屈的声音朝我看来,那委屈的小眼神让我无法拒绝,只好给了她,拿到手之后,她看了看玩具,竟然“咯咯咯”地笑了出来。(原创作文 )
还有一次,妈妈为了锻炼她的胆量,把一个小被子蒙在她的头上,看她会如何反应,当蒙上以后,她不哭也不闹,只是一个劲的从头上拽,直到拽下来为止,要是不拽下来,到最后,便哭闹起来使劲拽着。
这是我家的可爱聪明“小胖妞”,她的到来无疑给我们家带了许许多多的欢乐,她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每当我们有不开心或生气的时候,一看到萌萌,所有的烦恼和不满的情绪都瞬间烟消云散了。萌萌,你这个磨人的“小胖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