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浙东小九寨作文500字
大年初二,我们一家去芝林浙东小九寨游玩。
九寨里的空气很新鲜,风景可美了!一进大门我们一家就迫不及待地投进了大自然的怀抱。
九寨里满眼都是高高的常绿树,遮天蔽日。我们去的那天温度可高了,这些大树正好给我们乘凉。走着走着,我们就遇到了一座用鹅卵石铺成的小石桥。小石桥可窄了,窄得只能通过两个人。我们一家小心翼翼地走在桥上,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动,生怕把谁挤下了桥。大冬天去河里洗澡可不是件好事呦!
走过了石桥,我们看见了一个长长的亭子。正好大家都走累了,于是我们就在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突然,我发现亭子下面的水潭边有许多人正在捕鱼,于是我和爸爸也加入了其中。
我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渔网和一个小水桶。我们走到谭边,爸爸开始给我示范怎么网鱼。只见他轻轻地把网兜放进水里,耐心地等着小鱼自投罗网。过了十来分钟,终于有一条小笨鱼游进网兜里。爸爸眼疾手快地提起网兜,我们终于捉到了第一条小鱼。有了爸爸的示范,我也跃跃欲试。我也轻轻地把网兜放入水中,等着鱼儿游过来。也许是我运气好,不到五分钟就有鱼游过来了。我兴奋地提起网兜,高兴地叫起来:“我也捉到鱼了!我也捉到鱼了!”
夕阳西下,我们满载而归。期待再次与大自然地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