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乔瑞,在方下中心中学六年级五班上学。那个,我呢,是非常有特点的人物,想听吗?好,那就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我个子不高,也不瘦。你们完全可以把我理解成椭圆形。但不要说我哦,因为我很有自尊心哦!
我的嗜好很多。总的来说,我有四大特点。
一,书的忠实观众。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有一次,我们去北京旅游。我看到了我的至爱—《骆驼祥子》我便情不自禁的喊起来:“呀!我的至爱!”没想到,可恨的书诓了我一下,原来书和我是有一道透明的玻璃。我的头被磕破了。真是惨不忍睹哇,我的头磕破了,玻璃撞碎了,书也从书架上掉了下来了,书商呢,也气势汹汹地从办公室亲自赶来了……妈呀……我好可怜哪!可是,作为我的父母的爸爸、妈妈,就把这件事当成了我的一个笑柄。
二,爱唱歌。我唱的歌,怎么跟你形容呢?不是妇孺皆知,那就是家喻户晓。有一次,我听了《三国演义》中的《浪淘沙》,便触景生情,把隐藏多年的艺术细胞爆发了出来,这一唱不打紧,危害却不小——宠物狗跳来跳去,踢翻了花瓶,让邻居家的张奶奶勾起来了她谈棉花的念头……
三,自信的骄傲。我做事都很有自信,但自信的小车往往在骄傲的终点停下,总会受到打击。
四,幽默。哈哈,我幽默可是在全世界,乃至全宇宙第一呀!你们看看前头我写的靓句就知道咧!
哦,我还有许多美妙的故事呢!如果你感兴趣来与我交朋友吧!我会给你娓娓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