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成绩单叙事作文
今天是1月2日,是领成绩单的日子。对于爱睡觉的我,今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我洗洗刷刷吃完饭便坐着自行车去学校了。
来到学校,我的心“砰砰”跳,几乎连我都听见了。我缓了缓神,走进学校。
来到教室,只见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聊天,有的一个人坐在座位上“闭目养神”,有的嘻嘻哈哈在一起踢毽子,有的竟然坐在位子上写资料!看到这一幕,我顿时轻松了许多。
过了一会儿 ,班主任来了。老师把马宸叫上去发成绩单,老师则在一旁发数学试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数学老师叫了一声:“丁凌骏!”顿时,我原本平静地心又开始“砰砰”地跳。我走上前去,接过老师手中的试卷,看了一眼分数,不觉大吃一惊!我竟然只考了93分 !“我考试后明明检查了啊!”我在心里嘀咕着。回到位子上,我来回翻后才知道:原来一个应用题列错了算式,扣了五分!哎!真不细心!
接下来发成绩单,奖状和布语文、数学作业也是恍恍惚惚听见记下来。
我在回家的路上反反复复的思考着:看来做任何事都要去认真对待、仔细钻研、反复思考还要细心留意才可以得到回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