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击剑课优秀叙事作文500字
星期天晚上,我去上了击剑课,因为我刚刚调到中级班,又是我最喜欢的实战,正好可以切磋一下,看看实力。
开始上课了,教练说今天要搞个新玩意儿---团体赛,怎么玩呢,就是分两个队,没个人都要跟对方所有的人打一轮,要记分,赢三分,输零分,和一人一分,输的队要罚。教练把我们分成两个队,我看了一下,不禁开始抱怨教练没分好队员,我们这边有两个比较矮的队员,那边却是又高又壮的大哥哥。当我们队员也要动脾气时,我开始有担心:人不是太好还可以拼,队员一发脾气我们对就没了士气,这不得了。
开始打了,先上场的是个大哥哥,我们都以撕破嗓子的声音呐喊助威,突然我们队刺中了对方一剑,我们就突然以平生之力喊,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就像突然打雷一样,如果有人进入方圆五米之内待上几分钟,耳朵离聋不远了,但我们却没那样的感觉,因为我们都在想:一定要赢,不要被罚。我们这边有了士气很快就赢了。
下一轮该我上了,我对一个大哥哥,我很紧张,想:如果输了七八成儿是要让组员批了。还是保守点打好。但看到下面的人疯狂为我呐喊助威,不禁又有了自信。教练一喊开始,而我的表现不太一样,我属于攻击性的,应该冲上去,我现在去稳稳当当得待在原地不动,对手也没有动,我本想来个反击,现在讨个没趣儿,就逐渐将脚步放轻盈,对手变得更呆了,我不耐烦了,上去就是一剑,没想到竟然刺中了,而且对手基本没有反抗动作,我瞧出了对手的弱点,进行了猛攻,虽然我也被刺中了,但还是大获全胜。第三轮我们又赢了,我们有点骄傲,被对方反超,又神奇的反超最后以36:4的大比分差距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