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们不是坏孩子作文400字
90后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向科技迈步的年代,我们逐渐变得养尊处优,甚至被大家称为:“脑残的一代”。
我们不是脑残,我们也在为着将来成为国家栋梁而不懈努力着。我们未满十八岁,不要为我们的成长设定过多的框架。即有部分的孩子染发、烫发,我们也只是为了外在美改变自己;即使我们很“宅”,我们也只是觉得没有出们的必要;即使我们喜欢非主流,那也只是我们想改变主流的定义,不肯停下追逐时尚的脚步。我们未满十八岁,还未成年,为我们设定过多框架只会让我们把十八岁后的生活,想成是充满氤氲的,对那时的生活充满恐惧。盼望可以让时光有个值得留恋的东西,停下匆匆的脚步。
我们不是坏孩子,只是希望主流为我们而改变。我们不是坏孩子,只是希望你们可以让我们任性变懒些,或者说让我们休息会儿。我们不是坏孩子,只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不是坏孩子,有谁听见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呼唤?请相信我们不是脑残,不要对我们失去信心。我们很聪明,我们是乖孩子,有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