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送花日叙事作文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清晨,我一进校园,就闻到了一股扑鼻的清香。哎呀,今天我们学校怎么成了万紫千红的大花园了?有黄若金的菊花,粉似霞的康乃馨,红像火的玫瑰,白如雪的香水百合……各种各样的花五彩缤纷地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呼——”风夹着花的清香,一个个身影从我面前冲过,同学们都忙着干什么呢?“今天是老师节,我们要赶快给老师送去祝福!”一位同学的声音提醒了我,我也急忙加入了这次疯狂的行动。
疯狂第一站:三年级教师办公室
我一口气冲到了我们年段教师的办公室,哈,办公室的门敞开着里面却空无一人,老师还没来呢!这可是个好机会,我冲进去,在语、数、英、体及吴老师的桌子上悄悄地各放了一朵康乃馨,然后悄悄溜走了。哈哈,老师一上班就可以收到我的第一个祝福,我得意地笑了。
疯狂第二站:校长办公室
“哎呀,离早读时间只有10分钟,我还要给校长送祝福呢!要赶紧加快速度了!”我飞一般地冲向办公楼二楼的一个办公室(我自认为的校长室),也在里面的桌上放了一朵花,然后向三楼教导处“飞去”,因为我还要给周老师送祝福呢!忽然在三楼的楼梯口遇见了校长,我马上愣住了……哎呀!我送错了地方了,我连忙“噔噔噔”跑下二楼,拿回送给校长的花,送到校长的手里,对她真诚地说:“校长,祝您节日快乐!”校长笑了说:“谢谢!”
疯狂第三站:教导处
周老师办公室门没开,我把花插在门缝上,随手写了张纸条:祝周老师节日快乐!心想:呵呵,周老师收到后肯定会夸我的。我又得意地离开了。
早读的铃声敲响了,我冲回我的教室,途中遇见了曾老师,我也向她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
想着老师收到祝福后甜蜜的笑容,我开心地笑了,我用我的真诚向我亲爱的老师献上祝福,以后更要用实际行动回报敬爱的老师对我们辛勤地培育。
疯狂送花日,疯狂行动,疯狂进行时。
评:我似乎看见一个鬼精灵手脚麻利地奔波不停。在他的精心策划下,一朵朵鲜花怒放在老师案头,一声声祝福萦绕老师耳边。虽说疯狂,却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