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糊口就像一座七彩桥,丰硕多彩,好比:弹古筝、玩电脑、跳绳、吹葫芦丝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仍是骑自行车。
以前我不会骑自行车的时候,看到左邻右舍的小伙伴都会骑,心里很是羡慕她们。于是哀求妈妈给我买辆大点的自行车,妈妈允许了,当时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生日那天,妈妈真的买回一辆红色的自行车。我迫不及待要骑上自行车,妈妈笑着说:“法宝,你还没学会呢,会摔跤的,让我在后面扶着你吧!”刚开始我掌握不住方向,骑的东倒西歪,尽管妈妈在后面扶着,我也怕摔倒,后来我找到了感觉,越骑越好,可是却妈妈偷偷松开了手,让我自己骑,我为此摔了好几回,但是我并没有灰心,咬着牙坚持骑了好几圈,终于会自己上路骑自行车了。
现在每次放学回家,我都要和大孩子一起比赛骑自行车,还能用一只手骑,速度超级快,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原来骑自行车也像学习一样,只要坚持、努力,就能成功。
怎么样,我的课余糊口很丰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