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锦绣的礼拜六,我会到我非常想念的老家。我的老家是一个,春天阳光明媚,夏天太阳焦热,秋天云淡日丽,冬天大雪纷纷的锦绣家乡。
春天,绿地爷爷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那碧绿的衣袖染绿了大地,稍微的呼吸变成了暖和的东风,孩子们在那蹦蹦跳跳,人们的欢笑,孩子们的跳动,让无数人为春天而陶醉,为春天而自豪。绿地爷爷的手掌像似家乡茂密的树,绿地爷爷的胳膊就是家乡宽广的水泥路,绿地爷爷为我们奉献了许多,让我们记住我家乡锦绣的春天吧!
夏天,焦热的太阳晖映着大地,但是,我家乡的人仍是努力的工作,在我的家乡,你会看到早上家村夫骑着自行车去忙碌工作的身影,中午,在田地忙碌一上午的农夫扛着锄头,慢慢的走回家。下战书,工作完的人,都骑着车回家与亲人团圆。当月亮嵌在蓝色的天幕中,你会看到,和蔼的白叟们在树下乘凉,在那聊天。
秋天,秋高气爽,农夫们脸上挂上笑脸,收成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箱小箱的生果运向城里卖,园子的果子都争先恐后的向下挤,都想卖个好价钱。秋天是人们丰收的季节,是人们兴奋的季节,秋天是属于农夫们自己的“天地”。
冬天,穿戴金黄色的仙女换上了洁白的衣服,天空中落下一片片小雪花,一个个脚印就是家村夫每一次忙碌的身影
我的家乡,春,夏,秋,冬,个有变化,每次都是锦绣的变化,这就是我锦绣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