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意外的作文
我们儿童得到的惊喜是无数的,意外的惊喜也非常多,就看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惊喜了。别急,我今天要说的意外的惊喜是发生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上的事情。
六月一日那一天,我们一走进学校就看到整个学校布置得十分漂亮。我们走进教室就强烈热闹地谈论起来。等了不久,老师们也都来了。这时,我们就开始举行流动。我们在教室门口的走廊上排好了步队。然后,我们随着老师走下了楼梯,来到了操场上。在操场上我们围了一个大圆圈坐了下来。我们坐在草地上觉得比睡在家里的床上还要惬意。不一会儿,主持人就走到中间开始报幕。我们就开始了第一个流动。在那个流动中,一个学生要去追另一个学生。
假如跑的那位学生落在了另一个学生后边,那么那个学生就要继承跑。玩了一会儿,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老师马上叫我们回教室去。当我们刚刚走到楼梯口不久,那雨就像黄豆一样大了。我们庆幸自己走得快,否则就会变成落汤鸡了。来到教室,我们继承进行流动。就在这一个时候,意外的惊喜泛起了。一位叔叔手里拿着两盒大蛋糕走进教室。他把蛋糕给了老师。原来是老师给我们定的。接着,老师叫能够平分蛋糕的学生上去在黑板上面画出来。郑燕画得最公道。于是,老师就叫她匡助分蛋糕了。接着,我们先插烛炬,然后点燃烛炬,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最后老师就叫郑燕走上前去分蛋糕。同学们吃着蛋糕,偷偷地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旁边同学的脸上。你抹我,我抹他,相互抹着,一下子大家的脸都成了大花脸了,显得格外好看。这又成了我们的一个惊喜。
六月一日这一天的惊喜特别多,所以这一天我们过得比任何时候都兴奋,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