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花-300字
我家前面有一片草地,草地上开放了不及其数的太阳花。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发现草地是绿色的,它现在仍是花骨朵,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低着头。
快到中午,草地变成了粉色,太阳花含苞怒放,小蜜蜂忙忙碌碌,蝴碟在上空翩翩飘动,让我感到了大天然多么锦绣!一阵风吹来,它把令人陶醉的花香吹到院子里每一个角落,似乎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太阳出来了,太阳花开的更艳,像奼女一样自信、勇敢、热情、奔放。
傍晚,太阳落山了,太阳花绽放了一天该休息,它慢慢闭上眼睛,就像婴儿一样睡着了。草地又变成了一片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