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良多事情和东西都变了,来看看我的家乡——宁波的变化吧。
原来在马路上,私人车并没有现在这么多,现在马路上不仅仅小轿车多了,车的档次也越来越高:奥迪、宝马、疾驰……还有人们联络必不可少的——手机。以前要是哪个人有了手机,他一定是发财了,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手机,由此可见,人们的变得富裕了。
还有,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购物广场泛起,把人们的物质糊口推上了一个巅峰。
现在不仅物质长进步了,还有别的方面的,好比说教育方面的。以前一个家庭能出一个大学生是一件会轰动一时的事情,说明当时教育的落后,当然,现在已经大不相同了,人人都能享受政府提供的九年质义务教育,是我国人民的文化水平进步,这也是变化之一。
最后再来说说细节方面,现在城市的绿化方面越来越好了,马路旁路数成荫,走在人行道上十分的惬意。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东钱湖边上的自行车道,供游人一遍骑车一遍赏识风景,当然,以前没有着自行车道,从这些细节中也看到了家乡的变化。
这个崭新的时代,我的家乡,不,全国的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